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领导关怀 > 新闻内容

领导关怀

以文化引领氛围 以行动推进发展——建安公司召开企业文化专题培

 【发布日期:2014-12-24 15:48:13】  【关闭此页


  12月11日,建安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企业文化专题培训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对标评估办法》的相关要求。
  会上,就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企业文化建设的方法步骤,对标评估体系及评价标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强调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要结合公司的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积极促进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引导规范员工行为,达到知行合一,形成文化自觉,实现企业文化与员工行为广泛聚合。开展企业文化交流与宣传推广,组织好企业文化培训工作,创新文化载体,选树先进典型,加强文化交流,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度,打牢全体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内外资源条件、企业文化传承等因素,大力实施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品牌战略,推进企业品牌建设。
  各专责组要把加强企业文化子文化建设作为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使文化与战略有机结合真正落地生根。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是本单位企业文化全面落地的第一责任人,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持续开展文化建设的改进和提升,推进文化落地,不断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和认同度,持续增强企业文化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