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新闻 > 新闻内容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加快混动技术发展

 【发布日期:2016-10-24 10:03:52】  【关闭此页

近日,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与Magnomatics公司、Romax科技有限公司、CMCL创新公司、谢菲尔德大学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汽车产品共同研发及评测MAGSPLIT混动变速器。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味着长安汽车将加速迈进国际前沿动力总成方队,成为国内领先的混合动力布局者和推动者。
  2010年6月28日,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在诺丁汉应运而生,正式开启了国内汽车企业布局动力总成全球研发的新格局,致力于长安汽车下一代动力总成产品开发。此次公司与国际著名的新型电磁变速器、超紧凑高效电动机与发电机的高科技企业Magnomatics公司合作,将向世界展示一个由MAGSPLIT混动变速器配套整车安装的全混动系统。MAGSPLIT是目前国际上适用于乘用车与商用车的集高效简单于一身的新一代专用混合动力变速器(DHT)。
  Magnomatics公司的CEO David Latimer表示:“我们相信MAGSPLIT有潜力在未来成为市场中混动专用变速器(DHT)的佼佼者。”而对于长安汽车来说,该项目的上马为长安汽车动力“325战略”的推进踏出了稳健的一步,成为其进军混动世界的一支先行力量。
  近年来,汽车市场格局的变化与扩增,及国家政策法规的明确指向刺激了汽车产业创新与高科技的需求。基于这种新常态,长安汽车制定了动力“325战略”,积极响应汽车市场新风向。目前长安汽车以快速推进先进、节能、高效的动力产品的应用为目标的第一阶段任务已顺利达成,截至2015年,其应用率上升至91.4%,发动机累计生产超过225万台,搭载车型覆盖长安汽车自主品牌全谱系,达到了动力总成自主品牌第一层级,并蓄势冲刺以“低碳环保,悦耳悦心、驾控随心”为核心价值的第二阶段任务,打造比肩合资品牌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产品BLUE CORE系列。而MAGSPLIT混动变速器作为混动变速器领域最领先的解决方案,将在很大程度上加速长安汽车动力“325战略”第二阶段的目标进程,为未来第三阶段持续打造国际一流的Blue。
  现阶段长安汽车BLUE CORE系列的经典产品包括新逸动及悦翔V7 1.0TGDI。这两款车型的上市,在获得节油性突破性提升的同时,也实现了更强动力表现的提升。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中国汽车品牌首款1.0T产品——BLUE CORE 1.0TGDI发动机,拥有81项国家专利与121项新技术应用,性能超越竞品,媲美合资车型,长安汽车也将在此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自己的PHEV,在这个过程中,MAGSPLIT混动变速器将成为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混合动力汽车作为电动汽车到来之前的过渡产品,兼具更长里程、更低油耗、更易使用的三大优势,将成为汽车时代的重要节点。目前该技术已受到中高档汽车的青睐,竞争局面已初见端倪。长安汽车已在汽车时代的变迁中预见了蓝海,其新品走向不断向其靠拢,MAGSPLIT混动变速器的加入,将成为长安汽车利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领先汽车产品的又一见证。
  此次项目将带来多方利益共赢,包括开启长安汽车未来在混动市场的序曲。同时,英方表示,此项总计3800万英镑的投资合作也将帮助英国在这个极具价值的科技领域里成为世界领头羊。而Magnomatics公司则期待通过长安汽车,尝试进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Romax科技有限公司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可以将实际工程诀窍和最新模拟技术嵌入到下一代整车传动系统设计与开发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