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新闻 > 新闻内容

集团新闻

严力调研黑、豫兵器企业

 【发布日期:2016-10-18 08:37:21】  【关闭此页

7月底至8月初,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严力率领集团公司督导组赴黑龙江、河南等地,深入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调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建、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专题督导,要求各单位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领先发展优势,不断为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贡献力量,及时将“两学一做”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确保“十三五”规划和领先发展战略稳健起步、开局良好。
  在企业期间,严力一行深入基层党组织,亲切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实地查看党支部活动阵地、展板、特色竞赛活动等基础资料,询问支部建设具体情况,了解“两学一做”的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听取企业领导班子工作汇报,系统了解企业当前经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情况,与企业领导班子亲切座谈,对各单位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工作、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悉心指导。
  严力充分肯定各单位工作成绩,高度评价各单位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特色做法,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进一步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以党建领先推动领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严力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各单位当前政治生活的大事要事,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确保党建领先不断取得新进展。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二要注意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三个关键;三要落实落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任务清单的各项要求;四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做到扎实学、认真做、切实改、务实干;五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