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新闻 > 新闻内容

集团新闻

聂晓夫会见霍世平

 【发布日期:2014-10-08 10:00:25】  【关闭此页

9月18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聂晓夫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太原工业学院院长霍世平。

宾主共同回顾了双方的长久交往历史,肯定了以往的合作成绩,介绍了各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双方一致认为,太原工业学院诞生于兵器行业起步之初,发展壮大于改革开放大潮之中,与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文化上同源、业务上相互支持、情感上血脉相通,共同为兵器行业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兵器行业发展的前景更加壮阔,开放合作的广度与力度前所未有,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与太原工业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科研开发与协同创新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太原工业学院应进一步发挥熟悉兵器行业的传统优势、长期耕耘化工等领域的专业优势,更加主动地对接企业的需求,争取与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在人才培养、合作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互动、促进合作,共同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会谈时,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巡视员兼副主任钱一欣、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张长青等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