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新闻 > 新闻内容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10-20 09:27:57】  【关闭此页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在北京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62家成员单位的18名纪委书记和5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严力出席学员座谈会并讲话,要求全行业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推进“三转”,提高履行能力,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严力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集团公司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履行监督责任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涵,聚焦中心任务,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三转”,集中精力履行好监督责任。要切实抓好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效能监察等重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严力强调,权力意味着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执纪监督决不能失之与软、失之于宽。要加强业务学习,结合实际,探索更加有效的监督方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集团公司监察部主任黄埔主持座谈会,并对落实严力同志讲话精神和抓好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围绕“聚焦主业,落实监督责任”这一主题,坚持理论提升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以案件检查工作实务为重点,系统性的开展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培训班邀请到中央纪委、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有关领导专家授课,同时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