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新闻 > 新闻内容

集团新闻

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20 09:24:55】  【关闭此页

经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同意,9月23日,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国防科技工业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兵器离休干部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表彰了兵器行业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同志代表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党组、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作了题为《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全面做好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舰宣读表彰兵器行业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乾宜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史辉、国防科工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李金铎参加会议并讲话,对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徐留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成绩,分析了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站在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高度和推动兵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全局,对兵器离退休干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徐留平强调,一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汇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二要进一步开展“弘扬兵工精神、传承兵器文化”主题实践活动,立足实际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三要进一步共享社区服务、社会资源,为老同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四要进一步推进困难离退休人员帮扶救助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五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谋划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创新与实践;六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自身建设,做兵器离退休干部工作事业需要的好干部。

罗乾宜对学习贯彻好徐留平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突出培养培训,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增强职业自信,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期间,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党组成员、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吴玉韶专程前往作了题为《我国老龄化形势与应对策略》的讲座。

长安工业、湖南云箭、嘉陵特装、云南西仪等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兵器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以及部分省区市国防科工办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