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四川建安中层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10 15:07:53】  【关闭此页

     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7日,四川建安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启动。本期读书班为期7天,4个学习小组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为辅等形式开展学习。
      读书班内容丰富
必读书目5种: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2023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选读书目3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同时,还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汽车行业有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等专题。
       读书班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举办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深化理论学习、推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见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通过示范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掀起学习热潮的关键。全体中层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坚持学以致用,融入日常工作。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干什么就重点学习什么,缺什么就学什么,结合公司实际、立足职责使命,提高抓学习成果转化的能力,切实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构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把这次读书班所学所获融入到自身素质提升中,融入到日常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推进本单位改革发展中。
三是严明学习纪律,保持良好作风。中层领导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状态,真正做到静下心、钻进去,把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所学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学员相互之间多交流、多探讨、多启发,做到学用结合;要自觉把党性锻炼贯穿在学习始终,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学风、良好的作风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