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四川建安正式启动制度流程梳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6:39:47】  【关闭此页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四川建安“1236战略”提出推进“三大创新”,其中在管理机制创新中要求,着力解决制度流程冗长、管理权责边界模糊、管理“人治”、管理落地困难等问题,强调管理的标准化、系统化、现代化、信息化,要通过推进信息化管理,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化、表单信息化,提升管理的效益和效率。

目前已完成系统性公司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搭建,将公司管理制度及流程文件进行了浮现,但体系持续优化及提升工作开展不到位。在制度流程运行过程中还存在制度流程本身不适用实际业务、制度流程未形成管理的权威性,执行力不足等问题。

为解决管理落地成效不佳,制度流程的适用性、实用型和可执行性不佳,制度流程冗长低效、责任不清、不适应公司管理需要的问题,在公司内部开展制度流程梳理工作,成立制度流程梳理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董事长耿海波担任组长。围绕全领域制度流程问题诊断、全领域制度流程优化及宣贯培训、全领域流程运行情况监控三个方面实施项目,预计2022年前面完成制度流程梳理工作,确保公司“1236”战略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