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弘扬志愿精神 汇聚创城力量

 【发布日期:2018-12-10 10:01:36】  【关闭此页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建安公司青年志愿者和蒙顶山镇中心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的蒙阳安置小区和半岛小区开展创城联包帮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的系统工程。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小区后通过发放创城“十不准”“十严禁”宣传手册,帮助小区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整治小区脏乱差现象,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引导小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迅速行动起来,成为文明行为践行者,争做文明创建倡导者,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共同目标贡献力量。

此外,按照雅安市创建办的要求,建安公司青年志愿者还将在学生上下学及市民上下班的高峰路段,每天上午7点30分至9点、下午5点30分至晚上7点,在规定主要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通过创城,建安公司还将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打造,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司职工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