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聚力拔穷根 幸福把歌唱

 【发布日期:2018-12-10 10:12:49】  【关闭此页

12月4日,建安公司对接扶贫的雅江县米龙乡党委书记万阿福一行人到公司汇报一年来的扶贫工作成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思源,党群工作部部长孙林,纪检监察部部长胡建明参会。

建安公司作为国企一直不忘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2015年确定了对象,全力展开干部驻村的脱贫攻坚战。会上,龙思源就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及全球汽车行业的大环境进行了简单介绍。万阿福代表米龙乡全体村民对公司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对陇冬村的建设情况、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汇报。

龙思源表示,希望米龙乡陇冬村利用好自身资源造福村民,建立相应渠道实现长期的供给关系,从而完成产业脱贫。无论2020年后驻村干部是否回公司,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就一定支持帮助。

会上,万阿福代表米龙乡全体村民向公司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