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我司成功进入四川省成果转化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18-11-09 11:50:00】  【关闭此页

10月29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拟备案名单的公示》,我司根据《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工作办法(试行)》,积极申报了2018年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项目。经雅安市科技主管部门推荐、四川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抽查复核、厅办公会审定等程序,我司成功进入2018年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拟备案公示名单。

据悉,四川省科技厅2018年发布了《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工作办法(试行)》,并开展2018年四川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企业备案工作,共有500余家企业申报本次项目,进入公示名单的有102家,雅安企业只有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