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巡查组对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09 11:49:27】  【关闭此页

10月底,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省范围安全生产大检查巡查工作组进驻雅安。11月5日,检查组一行在雅安市相关领导陪同下进入公司开展检查工作。

首先,检查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对公司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工作汇报会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公司对近几年安全工作的回顾,以及2018年安全工作详细汇报,并充分肯定公司的工作成效。

其次,检查组抽查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人员培训、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救援管理四个方面的资料。提出了安全管理要由事故管理的工作主线向职责管理的转变,人员、部门责任要更加细化等改进建议和问题点。

最后,公司领导向检查组表态度,对于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及问题,认真分析,落实整改方案并尽快整改。建安公司始终将安全管理工作思想与党的指导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与政府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