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建安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示范演练

 【发布日期:2018-11-09 11:47:45】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落实集团公司《党建领先战略纲要(2018—2020年)》,根据《关于开展全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通知》精神,建安公司党委于11月6日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示范演练”。

由于公司各基层支部书记基本都是兼职,他们在业务上是行家里手,但对党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特别是党务工作的原则方法,了解得不够多,把握得不够准,特别是一些新任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不熟悉,对党务工作要求把握不到位,一定程度上影响基层党组织作用的发挥。

建安公司党委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要求,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重点,突出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以迅速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特别是新任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意识和能力为目标,对公司2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改变传统的单一授课、讨论的模式,采用全新的应景式培训和实景模拟演练,针对15个基层党支部最经常召开的会议进行示范演练,让党支部书记通过对各项工作的模拟、各个角色的扮演、各个环节的演练,熟练掌握召开会议的工作环节和相关要求,使支部书记能迅速熟悉党务工作要求,掌握了支部工作规范流程,具有较强的工作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