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紧盯市场瞄准目标 加压奋进全年任务

 【发布日期:2018-10-26 10:32:12】  【关闭此页

10月9日,公司召开月度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通报了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仅剩一个季度,公司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均未达标,较内部预算存在较大差距。

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思源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虽然汽车市场形势不容乐观,但建安要从自身出发找问题,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要反思自己到底错失了什么。越是困难的时候,领导干部越要亲历现场、靠前指挥,担起管理者的职责担当,特别是在突发状况、意外情况发生的时候更要冲锋在前,同时公司将严格管理考核,坚决逗硬。二是各单位要全面梳理、检查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好明年工作的策划,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三是认真做好明年的预算管理工作,明年建安要过紧日子。四是做好安全、环保、消防工作,在关注自身的同时也要关注供应商、客户、分子公司。

总经理王国强详细解读了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存货指标等三个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不佳及原因;重点强调八精工程中要高度关注“左冲右突”、“瘦身”工作。针对四季度具体工作,王国强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市场营销部四季度每月销售收入确保2.2亿,一个市场都不能丢;二是制造部要做好生产组织工作,确保供货;三是通过“左冲右突”、“瘦身”工作达成利润总额指标;四是各单位要按照2019年的市场计划、财务会计部的要求,本着节约的原则做好明年预算;五是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依然是“八精工程”,我们将赋予其新的内涵,要求各单位于10月底上报明年的工作计划;六是做好老厂区土地的移交工作,绵阳万众四季度实现资产关闭,10月完成4.20档案验收、12月完成项目验收,高度重视安全、消防、环保工作。

副总经理黄朝永通报了9月市场运营情况,驱动桥市场与年初预测相同,全年持平并微增长,悬架市场有所下滑,建安要保持配比市场的稳定,同时努力做好增量市场的开拓。四季度公司要坚决完成保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全面启动电驱桥工作;做好后桥IBS的切换工作;高度关注质量问题,分子公司、装配点加强售前服务;公司本部、分子公司高度关注安全、环保问题。

总会计师龚振宇从预算执行情况、降本增效指标完成情况、1-9月经济特点三个方面报告了9月份公司的经营运行情况。从经济指标来看,公司经营压力增大,收入、利润指标均未完成时间进度,累计同比下降;降本增效推进缓慢,降本指标完成落后于时间进度;管理口径经营现金流转正,但资金压力依然较大,且资产负债率偏高,影响后续融资;两金管控有待加强;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成本压力较大,直接影响公司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