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雅安市主要领导一行到建安公司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6 10:29:57】  【关闭此页

10月8日,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长周瑾一行到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兰开驰指出,建安一直以来都是雅安的龙头企业之一,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强调,建安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并争取再立新功、再创新高。他为建安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安作为国企的地位和作用不言而喻,也是一个扎根雅安、立足雅安、走出雅安的企业,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很大;二是雅安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百亿建安”的发展目标,支持建安向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项目转型升级发展;三是经开区要大力支持建安的铝合金项目的推进,雅安市相关部门协同做好能源、政策、税收等工作,为建安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思源详细汇报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公司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方向——铝合金汽车零部件项目进展情况。龙思源对雅安市委市政府给予建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建安一定不负期望,努力实现“百亿建安”的任务目标。

针对建安的具体情况,雅安市经信委、电力公司、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均表示,大力支持建安未来的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能源、政策、税收等多方面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