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建安公司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9 15:32:46】  【关闭此页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础工程。建安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建十条的工作的要求,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对《建安公司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若干意见》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提高工作的政治站位。

公司党委按照强组织、增活力的要求,一是结合党支部各自的党员群体特点,认真研究制定规范组织生活的具体措施。以基层党支部为重点,鼓励和支持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积极培育特色项目,制定并落实组织生活计划,努力使组织活动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二是组织开展最佳组织生活党建创新项目的评选,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等,并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按照聚焦问题、党员接受、可操作性的党建工作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把质量、成本、管理等行政工作最需要解决的难点和重点作为切入点,开展各具特色党内主题活动,助力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