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威斯尼斯人娱乐9499(官方VIP认证)-正版App Store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内容

动态新闻

四川建安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暨庆祝建国69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9 15:26:47】  【关闭此页

9月28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国69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建安人的风采。四川建安隆重举行“唱响建安”歌咏比赛,公司近1000名职工群众参与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在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18个部门组成的14支合唱队依次登台,《新的天地》、《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国家》、《走向复兴》等等一首首耳熟能祥的歌曲轮番唱响。14支合唱队用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唱响改革,唱响开放,为现场职工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退休党支部、制造部、焊接车间、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是四川建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建安人干事创业、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建安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每一个建安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发展之路,特别是在当前经营形式较为严峻的形势下,一定要树立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 40 周年、建国69周年献礼。